极地深寒

写文用

4.25.CSGO

没想到我今天也能有记录发..

宝宝不在yy噢都是游戏语音

-

林:纯黑怎么不来YY

K:这种时候他一般都不会来的 他没直播呀

K:因为他害羞(笑


K:你拿的是龙狙吧

宝宝:啊 是啊

K:对面哪个的

宝宝:我哪知道...噢,就是 哪个 额。。额。。不认识

K和林都被逗笑了


宝宝:我的龙狙啊TAT

林给宝宝捡回来扔过去了

林:这狙居然改名叫龙眼了


K让LIn给宝宝发枪 宝宝骗了LIN的枪不和他换

林:他不和我换??

K:你指望他和你换吗 你知道什么叫狗咬吕洞宾吗

林开麦:纯黑你应该加我那个组 考虑一下(林ID团队毒瘤Lin

宝宝: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SPEAK ENGLISH

K:你说什么呀?你说什么呀?


宝宝烂狙

宝宝:我要疯狂起狙了 我要当团队毒瘤

林:他为什么啊

K:他越打得不好越要这样(你好懂啊

林开麦:我觉得你打的不错的

K:黑哥世界第一狙

宝宝:不要这样说我————(尖叫


林:卧槽他捡到狙了

K:谁啊 紫色吗

林:在你后面

K:卧槽完 黑哥捡到了 要出事了

K:为什么他能捡到狙


排图

K:黑哥又不在 我叫他一下

林:上厕所去了啊 你别我们就4打5吧

K:诶他给我回个问号 噢WC

然后K那边嘟嘟嘟一阵声音

宝宝的手癌:WC

宝宝:不是我操

宝宝:是才华

宝宝:是菜花

宝宝:是采花


林:我们还是双排靠谱一点 虽然他双AK拉低了等级但是吧……我们俩,哪怕对面是小地


球……

K笑:没事没事  还是可以打上去的


开局 宝宝装不在 然后和KK拿枪互怼

林:小学生打架了(冷漠


俩人互打

宝宝委屈:啊我的护甲——(软软

K笑:让你打我 还你的护甲


队友:where r u from

宝宝:usa


林:哈哈 他和我换枪了 要不要和他换啊?

K:你看着办..


K:你也给我加一下你那团队毒瘤的组吧 

K:当团队毒瘤多好 随便那什么……


K给宝宝报点 队友BB

K:shut the fk up

队友:wtf?

林:你不是英语很好吗 搞他

林:他再BB我要喷他了。

林:而且是很脏的那种喷


宝宝:我起狙了不要怪我


宝宝被打死

宝宝:啊!♂

K:黑哥发出了悔恨的 啊♂

林:毕竟黑哥

林:黑哥正在专注的起狙


宝宝给林枪

K:黑哥居然给你枪..


剩K和宝宝两个人 K大残 两人对卡

K:我怕他给我打死 真的 我真怕他打死我

宝宝真的打K

K:你看他真的打我!!!我就知道他要打我!!太可怕了

K开麦:你差点给我打死你知道吗

林笑死

宝宝也开麦笑超可爱

K:我就觉得他要打我 要是他给我打死对面给他打死就神作了


宝宝:我接受了邀请也没有给我显示团队毒瘤这个头衔!(语气好嗲噢..

K:你得选出来的blabla


宝宝挂了头衔 三个人正好排123 超整齐


宝宝:两次全走神了(委屈

林:黑哥都能走神啊 我的天啊


评论(13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