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地深寒

写文用

4.22.CSGO

解说之后那段去忙别的事情啦 后面还是建议直接补录播 记录写不出万分之一可爱..


队友让宝宝发枪 宝宝蓝色

队友:blue!!!M4!!!BLUE!!!

宝宝: 啊??谁是蓝色??

K:你

宝宝:我怎么成蓝色了!我万年头顶绿色的蓝色我不习惯了!

K:队友把你颜色抢了 你就把我抢了


宝宝:这个游戏很便宜的 有的土豪甚至买了好多份好多小号 比如说正在和我语音的这


个 嗯

K:你再说什么 我怎么听不懂

宝宝傻笑


宝宝:你闪什么又不是我扔的 队友又不可能闪你

K:我现在 有心理阴影了 听到雷弹墙的声音我就那啥


发文件

宝宝:你还是别发离线了

K:你离线慢是吧 

宝宝:我下的快 是你传的慢

K:我的锅咯?

宝宝:当然

K:你先吃饭吧 你吃完了你再甩锅吧


K:我要播我自然就播了 不要在纯黑这边刷 瞎刷什么刷

(已被帅死……


k:你看对面最右边的那个 头像 两个猫在做泰坦尼克号的那个动作

宝宝:嗯?哪?

K就指给他看

宝宝:哦哦哦还真的 (笑得超可爱


宝宝打到lin

K:你这一枪一千块啊

宝宝:啊原来我打到你了

lin:我还要重新买甲


K卖了宝宝然后死

宝宝大喊:什么情况!

K:我给他卖了然后队友给我卖了

宝宝狂笑:遭报应了吧!遭报应了吧!!!


宝宝打K

k:我就4滴血了,纯黑。

宝宝:(兴奋)是吗?!(说着就掏出了枪来

k:别别别别啊

K:七天呐纯黑七天呐


宝宝:这个甲掉到多少才要买

K:40左右吧

宝宝:不会影响性能吧……啊防御力吧

K笑:性能……你在玩什么呀?咱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吧

宝宝:防御力!!!滚!!!(自己也笑


lin:不要再作死啊,等会儿真的7天了


宝宝:现在开始我要嘲讽K让他也被封7天

lin:伤害太多也会被封噢

宝宝:那我每次打他脚趾头一枪


宝宝扔闪

宝宝:我聋了

K:你自己扔的闪 你还好意思说你聋了

宝宝:当然好意思

(理直气壮的你太可爱了啊TAT


K:来 来荡秋千 过来(逗宝宝


宝宝扔闪

宝宝:啊白死我了

K: 我都没被白(笑


宝宝:啊嘞 K你干嘛呢

K:我一直见不到人

宝宝:哼 我还一直以为你俩在carry

K:是野人啊 我也红啊 许你红为什么不许我红

宝宝:扯!你看你之前那个狙


宝宝:K赶紧死赶紧死K赶紧死 为什么K没有死


K:我终于超过你了

宝宝:纳尼!不行我要杀人去 怎么才能杀人呢

K:你可以杀队友

宝宝:你以为我是你吗


K:纯黑我恨你 真的 你生把我挤出去了 你还往我眼前扔闪

宝宝:我 我这是正常流程好不好


K:纯黑你不要过来 来了也不要和我抢点

宝宝:我没有和你抢 我有枪那是天经地义(??我忘了

lin笑:天经地义噢


K:你下回单排我就解说你 你瞧好了吧

宝宝笑


宝宝直播结束 


宝宝吹K

宝宝:这个透视他要演一下的 不然被举报多了 他也要被 那个啥 隔离的

K:什么怎么隔离也出来了 你当我是传染病吗??非典还是禽流感??

宝宝笑得都要裂了

k:我快点输出来好不好?明天我把你所有都下载下来开一个纯黑专场  解说是我

宝宝疯狂K吹 说K大神 40杀 枪枪打脸

k:我求你别吹了好吗?

宝宝:你看他平时说 我觉得这有一个人 我觉得墙后有个人 枪甩过去就是头


K让宝宝看对面大哥

宝宝:你看你看 对面大哥轻轻松松就被K秒了

K:什么玩意

宝宝:我就看他视角 你闪出来直接把他秒了 K神就是这么屌


宝宝疯狂吹k 各种K神

K尴尬的不行了

宝宝:啊不好我的杯子又撞到我的牙了

K:你不吹你就撞不到


K:你给我吹的我好紧张

宝宝:K神 一个自信的集合体

宝宝:人头数果然超越了对面大哥了 人形自走爆头暴力挂

然后宝宝突然说漏嘴说了个K总 但是说了一次之后就超级顺口 一直在叫 K尴尬的不行

宝宝:你这穿 假装穿不到

K:假 我假你妹妹啊!(笑的不行

林也笑的

宝宝:K总 上半场就打出来19-9的惊人战绩

K羞耻的要死:19-9好个屁啊!!(呐喊


宝宝完全进入了解说模式

K:你在这BBBB然后我就死了 你能不能休息会纯黑 你嗓子疼我知道 你该喝水喝水该吃


糖吃糖 用馒头什么吧嘴填满好不好 

宝宝还在bb

K完全崩溃了 :纯黑!!!!(破音)


(这一段看下来我觉得lin真的好牛逼啊这种情况下完全没有被干扰??细思恐极..

宝宝:k神再次因为纯黑的干扰没有打到对方的脑袋 这锅纯黑背了!!


宝宝:啊呀我嗓子不行了 

K:你别 你看完

宝宝:你邀请我!

K:你不看完不邀请

宝宝:我看完了!(并没有

k:你不看完你和我姓好不好?我在看你直播呢

然后宝宝就来了一段超级激情解说..笑死


宝宝:不行了我的嗓子 为了吹K我牺牲了我的嗓子

K:对呀 谁让你吹我的?

宝宝:k神值得吹!


K:你现在吹什么呢

宝宝:我在吹杯子

K:黑哥全面吹 见杯子吹杯子 见面吹面


K发现吹不过宝宝 就联合宝宝一起吹林(???excsm

宝宝:不行了 我现在吹的脸都发麻


K开始吹宝宝

宝宝:你不能再我打的时候BB

K:你不就是在我打的时候BB???你以为你是在什么时候BB的??


宝宝:为什么我每次都拿包呢

lin:因为你每次都走最后一个


队友和宝宝都在笑

K:他笑什么呢他和你笑的是一个东西吗

宝宝:怎么可能我笑你呢他可能笑你吗


太多了记不下来 建议直接看录播


K:纯黑下把你去A吧

宝宝:嗯 你为什么突然让我换点守 有什么阴谋 说

K:没 就是我经常卡的点他们已经开始防了

宝宝:噢 没关系 那我卡的点肯定也是你卡的点

K:好吧(好温柔


宝宝:你不信我的信他的

k:不是。。我。。看他封烟了


来了一个之前好像遇到过的野人说:这个noob和black(?)是不是一直双排的
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